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科比KEB

电机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KEB人机界面触摸屏COMBIVIS C6型铝制框架IP66防护
KEB人机界面触摸屏COMBIVIS C6型铝制框架IP66防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KEB人机界面触摸屏COMBIVIS C6型铝制框架IP66防护 
品牌: keb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13 14:58
 
详细信息
孙经理
QQ:23354517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70918
电话:010-64714988-197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96@handelsen.cn
孙粗邮箱:sales9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
 KEB 您的驱动和自动化任务 – 使用 KEB 自动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实施。来自单一来源的协调产品可确保您以高效率可靠地运行机器或系统。从先进的控制技术和广泛的功率范围的驱动器,到电机和齿轮、制动器和离合器 - 在 KEB,您可以从广泛而成熟的产品系列中进行选择。KEB 擅长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利用KEB 高质量且经济高效的驱动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精确满足您的需求。
 
KEB 控制与自动化
从HMI到运动曲线,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使您能够在广泛的应用中最大限度地利用技术发展。
KEB系列提供广泛的硬件解决方案,结合出色的软件功能,从HMI到运动曲线。
广泛的产品组合从紧凑型 C6 COMPACT II 开始,扩展到功能强大的 C6 P34,它以盒装、面板或书本安装工控机的形式提供。凭借 C6 安全 PLC 和安全 I/O,KEB 还提供经过认证的安全控制器,其安全输入和输出符合安全标准 IEC 61508 SIL 3 和 DIN EN ISO 13849-1 PLe。通信通过现有的EtherCAT总线进行,并具有经过认证的EtherCAT安全(FSoE)安全协议。
 
除硬件外,KEB 还提供 COMBIVIS studio 6 和 COMBIVIS studio HMI 开发环境,将辅助引导组件选择、现场总线配置、驱动器参数化以及 IEC 61131-3 项目生成和运动控制相结合。
 
 
以客户为重中之重
多年的开发经验
可靠的解决方案
 
 
KEB 的智能自动化套件结合了辅助引导组件选择、现场总线配置、驱动器参数化以及IEC 61131-3项目生成和运动控制。从规划和布局阶段到控制序列和多轴运动曲线的实施,再到启动和微调阶段,用户都可以通过经验丰富的应用工程师开发的工具提供支持。基于广泛的设备、库和模板数据库,可以快速轻松地生成适用于最广泛应用的解决方案。
 
KEB 人机界面触摸屏
C6 人机界面
C6 HMI操作面板处理机器和系统的可视化和操作任务。图形用户界面可以使用COMBIVIS studio HMI开发工具及其各种功能生成。“基本”和“高级”版本中提供两种不同的功能范围。整个系统可以通过集成的系统管理器进行配置并传输到其他设备。此外,COMBIVIS 连接远程维护作为标准集成到每个设备中,可实现远程桌面操作或 VPN 连接。
 
突出
功能广泛的可视化系统
适用于各种控制器和驱动器的多个接口和驱动程序
集成远程维护
具有大容量内部存储器的智能存储器管理
高品质和坚固的面板,铝制框架,防护等级为IP66
 
显示屏尺寸:
 
4,3"
7"W
8,4"
10,1"W
10,4"
12,1"
12,1"W
15"
15,6"W
 
 
坍角 (L:R/O:U)
 
130°, 90°
140°, 120°
150°, 130°
160°, 160°
160°, 140°
160°, 140°
176°, 176°
160°, 140°
170°, 160°
 
 
触摸屏技术:
 
电阻式4线
电阻式5线
 
 
前面板:
铝,聚碳酸酯
 
 
中央处理器
处理器:ARM Cortex A8 - Freescale i.MX535,1 GHz,400 MHz内存总线
 
系统内存:1 GB DDR3-800
前面板:带集成液晶控制器的图形处理器
 
大容量存储器
NAND闪存:256 MB,用于操作系统和运行时环境(内部,不可移动)
eMMC(固态磁盘):4 GB 项目内存免费使用
 
运行数据
电源:18 ...36 V DC(隔离电源)
操作环境:0 ...50 °C,相对湿度 80%(无冷凝)
操作环境:-20 ...60 °C,相对湿度 80% (无冷凝)
 
接口
以太网/以太网:1 个 100 兆字节 (RJ45), 1 个 10/100 兆字节 (RJ45)
背面的 USB:2 个 USB 2.0 接口
串行接口:1 x RS232/422/485 (DB15M) / MPI 187.5 kbit/s
SD/SDHC 卡插槽:外部访问/可拆卸V 2.0(推推式)
 
操作系统
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 Pro
 
批准
CE (EN 55022, EN 61000-3-2/3, EN 55024, EN 60950-1), 通过认证 (UL508)